您的位置:首页 > 资质认证

资质认证 CERTIFICATION

TUV安全认证在业内享有崇高盛誉 发布日期:2019-03-25 23:29:05 阅读量:

TÜV安全认证在业内享有崇高盛誉
TüV标志是德国TüV专为元器件产品定制的一个安全认证标志,在德国和欧洲得到广泛的接受。同时,企业可以在申请TüV标志时,合并申请CB证书,由此通过转换而取得其他国家的证书。而且,在产品通过认证后,德国TüV会向前来查询合格元器件供应商的整流器机厂推荐这些产品;在整机认证的过程中,凡取得TüV标志的元器件均可免检。 作为全球独立的测试和认证机构证书,根据相关标准(IEC 61508,IEC 61511和其他)的要求,支持公司开发和制造安全相关产品和系统。
只有产品已成功开发并按照适用的工业标准进行测试,才会颁发证书,并确保产品的功能安全性。

 

4.jpg

获得TUV安全认证相关产品的好处
•德国莱茵TÜV认证证明已达到安全标准要求。
•获得TÜV安全认证产品开发和测试过程中会提供早期支持。
•德国莱茵TÜV从一开始就评估产品开发,节省了成本和时间。
•从德国莱茵TÜV在功能安全方面在全球长期经验中获益。
•与在全球范围内受到尊重并被称为功能安全专家。
•通过相关产品安全标准,降低您的公司产品成本。
•通过德国莱茵TÜV品牌提升您对公司的信任度。


更多资讯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