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质认证

资质认证 CERTIFICATION

GS质量与安全认证,让生活更安心 发布日期:2019-03-25 23:29:44 阅读量:

1、获得GS标志将确保客户信任和信心

凭借全球公认的GS标志,确保产品符合德国产品安全法(ProdSG,简称ProdSG)中规定的质量和安全要求。GS标志为购买决策提供信心支撑,可以增加客户的信任。GS标志代表德语中的“GeprüfteSicherheit”,意思是经过安全测试,是德国政府的许可标志,只能由经过认证的产品安全测试和认证机构颁发。

GS质量与安全认证,让生活更安心

 

2、通过GS认证标志获得高度认可并降低责任风险

GS测试集成了几个特定产品的欧洲指令和法规,并确定产品使用说明是否正确和完整,并确保满足所有GS标志要求。

GS证书对德国和国际市场的消费者具有很高的认可价值,并为您的客户提供明确和决定性的决策支持。通过GS证书,您可以最大限度地降低责任风险的可能性并获得竞争优势。

2.png

GS证书的示例

3GS标志的优点包括:

  • 德国和欧盟国家的消费者认可其作为安全和质量的象征
  • 通过创建消费者信任,信心和购买动机来提供营销优势
  • 最大限度地降低制造商的产品责任风险
  • 为制造商提供产品安全,合法和高质量的信心
  • 强调贵公司对安全和质量的承诺
  • 确保最终用户确保您的产品已经过授权第三方的独立测试以确保安全
  • 在许多情况下超过了所需的法律标准
  • 由于经过第三方测试和认证机构的验证,因此比CE标志更受重视
  •  

更多资讯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