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质认证

资质认证 CERTIFICATION

EN 欧盟环保标准 迈向更环保,更可持续的欧洲 发布日期:2019-03-25 23:28:07 阅读量:

E0、E1、E2都是指一个甲醛释放限量等级的环保标准,最初E1、E2这两个标准产生于德国,由“EGGER”制定的,之后引作欧洲标准,,欧洲的最高标准为E1、E2。E0是要求最严格的环保标准,相当于欧洲的E1、E2,是按板材中甲醛等有害物质的含量来制定的。
E0只是一个甲醛释放量,而不是一个环保等级。


1.jpg

甲醛含量
“E0”是甲醛释放限量等级的标志。它是指每升小于0.5毫克甲醛含量的数值标志(E0≤0.5mg/l)。颁布的《胶合板》国家标准GB/T9846.1-9846.8-2004里面把甲醛限量等级分成三个级别,即E2≤5.0mg/L、E1≤1.5 mg/L、E0≤0.5 mg/L。
“E0地板”则是指甲醛含量小于0.5mg/l的健康环保型地板。
E1是国家强制性的健康标准,它是强制实行的“安全标准线”。

更多资讯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