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质认证

资质认证 CERTIFICATION

选木材家具请认准FSC森林认证,简单的选择带来伟大的改变 发布日期:2019-03-25 23:17:13 阅读量:

001lY9vszy7ha5HUZKi7a.jpg

FSC森林认证
又叫木材认证,是一种运用市场机制来促进森林可持续经营,实现生态、社会和经济目标的工具。FSC森林认证包括森林经营认证(Forest Management,FM)和产销监管链认证(Chain of Custody,COC)。森林经营的认证,也称森林可持续经营认证或简称FSC森林认证,它是针对森林经营单位,由独立的第三方FSC森林认证机构根据所制定的森林经营标准,按照公认的原则和标准,对森林经营绩效进行审核,以证明其达到可持续经营的要求的过程。产销监管链认证是对木材加工企业的各个生产环节,包括从原木的运输、加工到流通整个链条进行鉴定,以确保最终产品源自于经过认证的经营良好的森林。通过认证后,企业有权在其产品上标明认证体系的名称和商标,即森林产品认证的标签。


1450408700429_cFSC-c1_472507.jpg


FSC森林认证的效益主要表现在三个方面:环境效益、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环境效益
保护生物多样性及其价值、水资源、土壤、独特而脆弱的生态系统和自然景观等;
维持森林的生态功能和生态系统的完整性,促进森林的可持续经营;
保护濒危物种及其生境。


社会效益
确保所有利益各方的权利得到尊重和实现。


经济效益
确保木材的长期供应;
提高森林生产力;
稳定森林经营权;
加强企业的基础管理和环境管理;
保持或增加市场份额;
生产有差别产品;
产品溢价;
改善与各利益方的关系;
加强与管理者的联系,获得森林经营的优先权;
提高职员的士气和能力,吸引人才;
提高企业产品在国际市场上的竞争能力和信誉;
获取更多的财政和技术支持。

更多资讯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