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质认证

资质认证 CERTIFICATION

“束缚”下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发布日期:2019-03-25 22:55:06 阅读量:

renzheng-11.png

 

在任何行业里都是没有规矩不成方圆。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也不列外。它的存在就是企业的质量管理体系里的规矩。这个体系里有三个“兄弟”分别是ISO 9001欧盟质量体系认证、ISO 14001国际环保体系认证、OHSAS18001国际职业安全与卫生管理体系认证。
 

企业产品经常和它们打交道好比亲兄弟似的。所以为了避嫌,对企业的质量管理体系实施评定,是由取得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资格的第三方认证机构。看到这里,是不是对它更加放心了,毕竟不是王婆 卖瓜自卖自夸。


它依据正式发布的质量管理体系标准评定,评定合格的由第三方机构颁发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并给予注册公布,以此证明企业的质量管理和质量保证能力,符合相应标准或有能力按规定的质量要求提供产品活动。

不过正是因为这些条条框框的“束缚”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才得以让公众认可。

更多资讯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