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新品发布

新品发布 NEW

新品上架|有趣的家具,和孩子一起探索更有创意的生活 发布日期:2019-04-15 15:01:40 阅读量:

还记得童年时期陪你在家中上蹿下跳、过家家的好朋友吗?

每个人的小时候,都靠着独一无二的想象力而拥有许多特别的好朋友,TA们或许是一只聪明可爱的小宠物,或许是一款漂亮的衣服,又或许是一件陪着你长大的家具!

深知这些“好朋友”之于孩子的生命具有何等非凡的意义,斯堪维亚通过别具一格的幽默与创意,透过简洁的设计语言,为孩子们建造了一个专属于他们的乐园,替孩子们创造了陪伴他们长大的贴心好友,那便是一款又一款有趣的家具,和宝贝一起把家变成一座安全的游乐场

在斯堪维亚的世界里,孩子们可以自然地做自己,探索更有创意的生活。

lifetime new 4.jpg

 

一起来看看,斯堪维亚上架了什么有趣的新品吧~

哇,是来自丹麦Lifetime的趣味进口儿童床

lifetime new 2.jpg

 

丹麦Lifetime的设计师将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以单纯可爱的形式寄托在这款双人床上,有个心仪的小房子,在里头随心所欲地生活,偶尔约上朋友,读书游戏,自在惬意。

除却可爱的造型,本次上架的新品亦不乏实用性,往下看~

双层床的设计节约了占地空间,不论是家有二宝还是大人陪睡,都能够保证上下床的充分互动,极具趣味性和娱乐性

lifetime new 3.jpg

下床可根据宝贝的兴趣爱好搭配游戏窗帘或滑动板,亲切童趣的小物件,是陪伴孩子玩过家家的最佳搭档,也能在一定程度上激发宝贝的想象力,引导孩子参与探索更有趣的生活。

lifetime new 4.jpg

lifetime new 5.jpg

一如斯堪维亚进口青少年家居持之以恒的高品质,此新款丹麦双层床选用来自北欧寒带地区的松木,在丹麦本土生产并制造,并采用零甲醛的哑光水性UV漆涂层工艺德国顶级五金件,所有棱角均经过磨边处理,每道工序和流程都符合欧洲严格的环保标准,是真正会呼吸的环保家具,在孩子的成长过程中,给予最温柔的呵护。

 lifetime new 6.jpg

此款新品现已上架,正式和大家一起制造童趣笑声,和孩子一起探索更有创意的生活!欢迎进店选购噢~

 

更多资讯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