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斯堪课堂

斯堪课堂 CLASSROOM

斯堪维亚儿童家具品牌走国际化路线 发布日期:2018-12-31 21:49:25 阅读量:

    斯堪维亚品牌儿童家具,在市场中经过考验,得到了反馈和消费者的满意,这与斯堪维亚的团队努力是分不开的。在工业化的市场中,一切都是标准化生产,然而正是在这样的标准化模式化生产的背景下,斯堪维亚将可以由使用者任意组合的产品可变性理念融入儿童床的生产中。就是希望凭借这样的产品赢得更多消费者的满意。

 

 快乐成长斯堪维亚有办法

依托好家居品质卧室空间构成孩子的乐园

 

    从质量上,斯堪维亚不仅抓好材料的甄选,更是在生产工艺上下功夫,另一方面,也针对儿童使用习惯和特点与成人的不同上下足功夫。从造型和形式以及组合方式上下功夫,不仅形式创意十足,造型新颖,款式多样,更实在产品质量和生产标注上以严格的标准来做衡量。

 

与家长的承诺就是让孩子开心斯堪维亚

优雅而恬静的卧室氛围

 

    让孩子卧室布置更加个性更加童趣,更加有趣的同时,也更加环保和安心,多个品牌和产品获得德国GS、AUT,AGR背部健康认证,CARB2加州认证等多项认证,使得产品从质量等多个方面具有权威性。

 

皇家高端品质斯堪维亚有担当

小小乐园品质又多趣

     从工业化模式化生产中要个性化的体验,这就是斯堪维亚和旗下lifetime的产品制造主导思想下的家具核心理念,满足标准化大众化的功能是一种保障,而更好的个性化的儿童家具则等同于品牌和产品价值的升华与提炼。

 

斯堪维亚家具优选品质放心的好产品

组合个性化的升华

    高档儿童家具不同的变换中,体验到的是新鲜,更是lifetime 品牌对于消费者的心意,以及设计打造产品的无限用心,同时更多选择和更多的搭配组合方式也让产品在市场中多了一份竞争力,而更好的品质和更多的认证则成为其成功走出国计划路线的一种保障。

更多资讯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