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质认证

资质认证 CERTIFICATION

设计界中的“奥斯卡”—红点设计大奖 发布日期:2019-03-25 23:23:39 阅读量:

不是每个产品都敢说它通过了“红点设计大奖”。毕竟它不是一个随便的奖项。但是斯堪维亚进口青少年家具品牌有这样的底气。


 1035_tBfsAv_V23AOEF.jpg

何为红点设计大奖?
它最初可追溯至1955年,世界上知名设计竞赛中最大最有影响的一个竞赛,通过对产品设计,传达设计以及设计概念的竞赛,每年吸引了超过60个国家,1万件作品投稿参赛,得奖的作品可以获得在德国埃森的红点博物馆展出作品以及参加颁奖典礼的机会。
 

0a6caa33ca633dec91d21597c78d3296_hd.jpg


它由德国设计协会创立,是国际公认的全球工业设计顶级奖项之一,与德国iF奖”、美国“IDEA奖”并称为世界三大设计奖。素有设计界中的“奥斯卡”之称。

更多资讯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