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斯堪新闻

斯堪新闻 NEWS

儿童家居困局怎么破 “十大儿童家具品牌”斯堪维亚北京SKP店有妙招 发布日期:2020-03-19 18:44:49 阅读量:

长期以来,儿童家具一直是我国家具行业的一个短板,因为在很多人看来,只要是大人能用的家具,小孩子也同样可以使用。

  直到近些年,人们的居住条件愈发改善,年轻父母们的安全意识也开始提高,越来越多家长在儿童房的布置上投入巨大的热情与财力,配置安全时尚的儿童家具成为社会共识,以期为孩子创造良好的环境,陪伴他们健康成长,这便促使了儿童家具的迅速蹿红。

  此外,由于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及“二孩政策”的持续推行,我国的婴幼儿人口快速增长,为儿童家具市场的发展带来新的机遇。但纵观儿童家具市场本身,其拥有广阔发展前景的同时,亦存在激烈的竞争,许多儿童家具企业的生存举步维艰,儿童家具市场也有较多问题,有待进一步改善和规范。

  

  来自丹麦的爆款儿童床,温馨梦幻守护宝贝成长

 

  论及当下儿童家具企业发展的困局,随着市场竞争的愈加激烈,卖不动货必是其最大的难题。大部分儿童家具企业的销售模式无外乎两种:一种是进入居然之家、红星美凯龙等传统家居卖场,另一种是开设网上专卖店,而这两种模式都存在各自的弊端。

  不同于其他的快消品零售行业,儿童家具的消费者更重视线下的体验,每个人都有不同的喜好,需要试躺试坐,不仅需要用眼睛看,还需要用手摸、用鼻子闻。因此,网络渠道的局限性显而易见,而传统的家居卖场虽然解决了消费者体验的难题,但由于儿童家具的特殊性,消费者很少愿意花费大量专门去大型的家居市场选购。

  

  来自德国的功能书桌,随意调节 永恒陪伴

 

  在这样的市场环境与时代背景下,一个20年始终专注欧洲高端儿童家具的品牌,斯堪维亚进口青少年家居敢于创新,不断突破固化的销售模式,勇于抓住机遇,迎接挑战。

  为了更方便消费者的购买,提升购物体验,斯堪维亚进口青少年家居在2017年入驻被消费者和新闻媒体誉为“中国高端商场示范性样本”的北京SKP奢侈高端百货单店,并取得了良好的成绩:

  在2017年11月的北京SKP十周年店庆中,斯堪维亚的销售额突破150万,打破了儿童家具进入百货就会面临亏损的困局;

  在2018年4月份,北京SKP生日庆期间,斯堪维亚与DOLCE GABBANA(杜嘉班纳)、GUCCI(古驰)、STOKKE(思多嘉儿)、BURBERRY(巴宝莉)等国际一线大牌同台竞技,以183万的销售额稳居前三名;

  2018年11月份的北京SKP周年庆,斯堪维亚进口青少年家居SKP店的单日销售额过百万,再次大获成功,华丽绽放;

  而在2019年11月份北京SKP的周年庆期间,斯堪维亚的销售额突破200万,创造新记录!

  

  小朋友在北京SKP五层的斯堪维亚店面流连忘返

 

  提起北京SKP,相信大家都不会陌生,它是中国最贵的奢侈品商场,毗邻国贸、万达等CBD核心区,四周汇聚了众多世界级财团和公司,商场内大牌林立,2000万的手表、1800元的发卡、1999元的草莓……价格让人叹为观止,也因此有人戏称:财务自由的最高表现形式即为“实现SKP自由”。

  而每年11月份,北京SKP都会举办一场为期十天的周年庆,这被称为北京富人们的双十一狂欢节。在今年11月14日-24日周年庆的活动期间,北京SKP单店单日销售额达到10.1亿元,用一天时间便完成了大部分商场一年的销售业绩,又双叒叕一次震惊了业界。

  

  北京SKP周年庆期间排队盛况

 

  “十大儿童家具品牌”斯堪维亚入驻北京SKP,促成了消费者在休闲娱乐的同时能够体验和购买儿童家具,节约了消费者的时间,使其不用大费周章地前往建材家居市场,并且极大地提高了品牌曝光度,借着大型商场的稳定人流量,品牌也得到了更多的推广和宣传。

  Lifetime的树屋、瞭望塔,Moll的功能性书桌……凭借时尚清新的风格,自然环保的选材,科学实用的设计,位于SKP商场5层的斯堪维亚进口青少年家居在北京SKP周年庆期间吸引了许多消费者的光顾,销售现场异常火爆,多款产品甚至供不应求。

  

  人头攒动的斯堪维亚北京SKP店

 

  正如北京SKP用不断突破的销售额大声地向世界宣告:不论电商的发展如何迅猛,我们永远需要商场,至少,永远需要高端商场。

  斯堪维亚也在用不断增长的销售额证明了入驻北京SKP的正确性,更是证明了不论市场如何发展,持续创新的必要性。

  相信在此后,“只做让孩子用的安全、让用户选的安心的儿童家具”的斯堪维亚也将保持一颗无止尽的好奇心,在产品升级、顾客购物体验升级等领域不断探索,不断拓宽产品脉络,不断受益于消费者,期望把优质的儿童家具带给更多幸运宝贝,期望引领儿童家具行业不断向前发展。

更多资讯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