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斯堪新闻

斯堪新闻 NEWS

十大儿童家具品牌”斯堪维亚,廊括全世界最诚挚的爱 发布日期:2018-07-19 19:05:39 阅读量:


 1.jpg
图:斯堪维亚获奖现场



当国人在全世界各大商场“买买买”,当海外媒体头条屡屡爆出“中国大妈扫货”新闻,甚至连马桶盖都不放过时,不经意间,我们发现儿童家具却不在其列,其原因何在?
2018年7月19日,号称家居类“奥斯卡”奖的“2017-2018中国家居十大品牌”震撼发布。其中,荣获“十大儿童家具品牌”称号的斯堪维亚揭开这个谜底。
 
斯堪维亚自1999年开设中国首家儿童家具专卖店,至今已20年。如今其旗下拥有拉夫塔lifetime(丹麦)、摩尔moll(德国)、托米德tumidei(意大利)、阿尔曼达altamoda (意大利)、苏文suwen(爱沙尼亚)、塔麦科tarmekokids(爱沙尼亚)、曼尼希manish(丹麦)、麦克尼尔mc neil(德国)、多菲dolfi(意大利)、浩格hag(挪威)、哈雷halley(意大利)、柏曼paulmann(德国)等欧洲知名儿童家具品牌。这张成绩单足以说明了为什么斯堪维亚能锁住我们的目光了,而阻挡海外旅游变购物、海外代购等各种追求品质生活的脚步了。


 2.jpg
图:陪伴孩子是家具最终的释义


因为这些崇尚贵族精神,工匠精神的老牌欧洲国家产品,无论传统还是现代,都是我们精致主义,品质生活,简洁实用,低调奢华的“代名词”。他们的品牌产品是富有“爱”和“自然”的内涵与意义。这顶尖品牌承载了降低消费者决策成本,为信任背书终极指南。
正如斯堪维亚公司董事长周大勇在接受媒体专访所言:“斯堪维亚始终认为孩子是世界上最重要的人,保证孩子们的健康和安全是我们的最高责任,所以,我们只做让孩子用的安全、让用户选的安心的儿童家具,我们也只将那些在质量,功能,设计,环保上都符合欧洲最高标准的儿童家具引入国内。”
 
斯堪维亚不但把欧洲最好的儿童家具,带给中国的孩子们,为无数儿童的健康成长和幸福童年尽心尽力。而且不断地开设分店,服务更多人群,让我们在家门口都能享受到“斯堪维亚”。如今已在全国20多个城市拥有30多家专卖店,在SKP、居然之家、红星美凯龙、第六空间,富森美等系统中斯堪维亚已成为高端进口儿童家具的主力品牌。

更多资讯 MORE